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学校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播

  • 宝安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
  • 2023-01-30 09:45
  • 阅读 2746
分享到: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学校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材料征集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为全面总结2022年宝安区学校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现各校教育信息化应用风采,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各校互相借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宝安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于2022年12月开展了“2022年学校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材料征集活动”。

本活动主要围绕信息技术类、科创类、人工智能类、教育教学资源制作类等师生获奖情况,学校开展信息化活动、信息化成果宣传等报道或推文相关材料开展征集工作。活动结束时,共收到14所学校上报的材料,现将相关材料于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展播,希望各校互相借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推动宝安区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2年宝安区学校教育信息化成果材料.pdf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3年宝安区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评 下一篇: 深圳市华一实验学校关于多功能阶梯教室的公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