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深圳市俊华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6-15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65 【公开】
    深圳市俊华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融资服务的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总局批准登记注册、经广东省省中小企业局备案登记的一家专业担保公司、成立于2014年,目前属于成长阶段,我司管理团队来自于银行、大型投资公司,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及管理经验,同时整合各大银行的理财优势,逐步形成了集按揭代理、担保、信用贷款、产权办证、房地产评估、全国大额融资、基金等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分工明确、责任明确、风险可控、奖罚分明;高素质的人才团队确保了每笔业务为客户高效、快捷、诚信、热情地服务;雄厚的资金实力满足了企业高速成长的需要。
 
公司福利:
我们实行5天每日7小时工作制;
2、最舒适宽敞的工作环境;
3、各类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等;
4、各类补贴与福利:生日礼品,节日礼品,通讯补贴,年底分红;
5、我们有年轻活力,热情积极的工作团队,工作时间轻松愉悦;
6、我们不定期组织爬山、打球、旅游等集体活动。
招聘岗位:
银行渠道助理:3名
工作要求:
1. 男女不限,年满18-28周岁;
2.大专以上学历,银行或金融行业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录取;
3. 维护公司客户和银行渠道,高质量完成业务跟单;
 
市场专员/电话销售:30名
工作要求:
男女不限,年满18-28周岁;
2. 高中以上学历,银行或金融行业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录取;
3.前期通过电话的形式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网络销售:20个人
工作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18-28岁。
2.利用网络进行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3.通过网络平台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4.挖掘新客户,维护老客户的业务;
5.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6.负责公司产品的推广工作,通过网络QQ、微信等社交软件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并完成业务。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6月28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联系电话:27591438(罗老师)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2017年6月14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