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深圳市创业印章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6-15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96 【公开】
    深圳市创业印章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专业生产、研发、销售印章科技产品的大型高新科技企业,力主推行印章行业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研发与运营。是经国家密码局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单位。公司成功研发“印章治安管理信息系统”、“银行印鉴自动识别系统”、“光学数码印章防伪系统”、“印章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和“创业电子印章安全鉴定信息平台”等先进信息技术产品,多项技术成果通过省科委技术成功鉴定,拥有7项发明专利,获得13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总面积5000平方米,总资产超过3亿元,下辖广州、东莞、顺德三个子公司和增城模具厂、材料厂,80多家经营网点遍布深圳、广州、东莞、顺德等珠三角城市,材料销售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经过二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创业印章成为广东省内乃至全国印章行业的龙头企业、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二、招聘岗位
a)管理培训生/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1、语言表达能力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2、工作积极主动,富有进取心,有不断学习的意愿和能力,服从安排。
3、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b)兼职实习生
岗位要求:
1、语言表达能力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2、工作积极主动,富有进取心,有不断学习的意愿和能力,服从安排。
三、福利
1、依法缴纳社保,同时公司根据岗位特殊性提供商业保险;
2、依法享有法定假11天/年、带薪年休假5~15天/年、婚假、病假、产假、丧假、配偶陪护假等假期;
3、为符合落户条件的员工办理深圳户口,为有需要的员工办理居住证;
4、提供完善的内部竞聘转岗机制,定期举办内部竞聘;
5、提供入职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等完善的培训。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6月28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联系电话:27591438(罗老师)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2017年6月14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