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广州市赛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6-15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11 【公开】
    广州市赛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为非洲和中东地区客户提供国际货运服务。赛拾是国内率先开辟“中东专线”和“非洲专线”服务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在中国义乌、深圳、香港及非洲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刚果(金)、刚果(布)、喀麦隆、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及中东迪拜、沙特开设有分公司。赛拾拥有一个“诚信、尊重、负责、创新、坚毅、奋斗”的团队,目前已与世界各大知名船公司、航空公司及海外代理结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完善的非洲中东货运网络。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海运整柜、海运散货、空运、快递、电商物流等服务。人才是赛拾最大的财富,赛拾的发展与员工的发展相辅相成。赛拾建立完善的工作平台,给员工系统的培训、良好的福利晋升机制、平等的考核原则、无限的发展空间,人性化管理,气氛和谐,给每位员工施展的舞台。我们诚挚地邀请更多的人才加入赛拾,与赛拾共同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招聘岗位一:国际货代业务员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要求:
通过市场销售空运服务,开发客户;
跟进货物运送情况,维系客户关系;
市场调查及信息反馈。
任职要求:
有较强的责任心及抗压能力,结果导向明确,能较好地处理人际关系;
对学习英语感兴趣;
有志于在国际货代行业发展,喜欢从事销售工作;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岗位二:客服代表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管理跟进归属于公司的客户
任职要求:
性格开朗,耐心细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能较流利地使用英语进行沟通交流。
工作地点:深圳
以上岗位, 物流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专业为佳.
公司福利:
住宿:长期免费入住公司宿舍,环境优美,小区式住宿(水电费由员工自付)
国家法定福利:社会保险、年休假、法定节假日
公司自主福利:门诊病假、商业保险、工龄津贴、节日福食、员工生日福利、服务年限奖、工作日伙食补贴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6月28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联系电话:27591438(罗老师)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2017年6月14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