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电大宝安分校>分校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关于办理2017年春季毕业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6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91 【公开】

各位学员:

    本学期毕业申请的通知已经在校园网公告栏发布。请通过毕业初审的学生,根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办理毕业申请手续。办证流程如下:

1、确认毕业初审结果,核对学籍信息。

2、填写毕业申请资料。

本科:填写《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申请表》、《本科毕业申请汇总表》,并准备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一篇约150字的自我鉴定、毕业论文和社会调查题目。延期毕业的学生《毕业申请表》无须填写,未提交申请表的学生视为放弃本学期毕业资格。

专科: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并准备一篇约150字的自我鉴定、毕业论文和社会调查题目

3、填写毕业申请资料时间:2017312日(周日)上午930-1130,逾期没有办理毕业申请视为放弃本学期毕业资格,将不在当前学期办理毕业证书。

4、填写毕业申请资料地址:宝安区宝安教育城学子路4号(宝安职业技术学校)信息楼一楼阶梯教室。

5、领取毕业证书(预计专科在第12周前、本科在第15周前,以具体通知为准)。

6、毕业证书须由学生本人亲自到校领取,如学生本人长期不能返深而需由他人代领的,必须在证书发放前三天提前申请委托领取手续。


                                                      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电大办公室

                                                         2017年36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