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财经部:魅力之声 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 2009-12-23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90 【公开】
——财经部校园十大歌手决赛
12月22日下午,我校羽毛球馆前热闹非凡,同学们在装饰一新的舞台上进行了财经部第三届校园十大歌手的最后角逐。
历经初赛的选拔,最终有17位选手晋级。本次比赛选手们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才华,用嘹亮的歌声唱响了校园青春的风采。每一位选手都表现出十二分热情,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为本次比赛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由黎凯然老师和王柱老师分别高歌一曲为我部这次校园十大歌手决赛拉下了帷幕。
全体获奖选手合影
经过激烈的竞争,并在评委老师的层层筛选以及同学们的现场投票后,最终11号选手蔡莉安以一首《听海》夺得了冠军称号,8号选手吕莹莹和9号选手廖珊分别位居亚、季军。吕莹莹除与蔡莉安获分获最佳人气奖外,并获得最佳台风奖。     
据悉,接下来蔡莉安、吕莹莹、廖珊三位选手将代表我部参加学校校园十大歌手比赛,预祝他们在校园十大中取得好成绩。
 
附:
十大歌手比赛结果
一等奖:蔡莉安
二等奖:廖珊、吕莹莹
三等奖:庄丽敏、林燕清、张丽英、江惠燕、夏文婷
最受欢迎歌手:吕莹莹、蔡莉安
最具台风歌手:吕莹莹
(财经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