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先生之风 山高水长——信息部2017届毕业生为母校赠匾

发布时间: 2017-07-03 19:4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00 【公开】
    6月29日,信息部2017届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牌匾“师恩泽厚”,表达全体毕业生感恩母校。
  赠匾仪式简朴而隆重。毕业生代表梁杰发言:“梧山苍苍、珠水泱泱、先生之风、山高水长。母校难忘,师恩泽厚。老师用宽阔的胸怀、负责的态度、渊博的知识、精湛的技能影响我们,助我们成长。三年学习经历,是人生的精彩片段,也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信息部主任王学成代表全体教职工感谢14级同学。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同学们在校表现,称赞他们为同学们树立了标杆。希望大家发奋努力,做一个“有梦想、有专长、有修养”的好学生、好员工。最后,他深情表示,各位都是我们的学生,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并叮嘱常“回家”看看。

  赠匾仪式在信息楼4楼会议室举行。出席和参加仪式的有信息部王学成、曾素娟、刘斌等及14级班主任,学生代表梁杰、陈俊艇、罗贵生等。



    信息部2017届毕业生,是我校分部以来非常优秀的一届,涌现了许多优秀学生:
  梁杰,信息部学生分会主席,首届校园“形象大使”冠军,校学生篮球队组织后卫;
  钟淑兰,首届校园“形象大使”女生冠军,校著名主持人;
  龙跃,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方钦源,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石炜峰,“曾国锋工作室”核心成员、协助完成“云校通”系统的部分工作;
  蔡飞,百米跨栏“小刘翔”,足球场上“风之子”;
  李淑娴,有“女汪峰”雅号, “十大歌手”上一曲《象梦一样自由》响彻校园。
  ……
  一个个非同凡响的名字,激励着师弟师妹,更影响着后人。




(供稿:信息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