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艺术部开展社团文化展示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4 15:2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96 【公开】

5月23日下午,艺术部社团文化展示周活动在广场拉开帷幕。活动持续一周,展示分为动态展和静态展两部分,艺术部14个学生社团全部参与了本次社团文化展示。主会场设在食堂前广场,分会场分别位于艺术楼阶梯教室、阅览室、运动场。

 在此次展示活动前,各社团为展示出本社团丰硕的社团成果而认真准备,刻苦排练。在动态展示中,雅逸礼仪社用他们良好精神面貌、端庄的举止向我们展示了传统文化礼仪;fashion model模特队展示的则是服装学生亲自设计制作的服装作品,服装之美和模特们姿态之美令观众们赞叹不已;梦工坊的校园歌手们以他们动听的歌声赢得了现场师生的喝彩;惊蛰漫研社用歌曲和舞蹈展现了他们对动漫的热爱;fly over乐队用吉他、电子琴演奏出民谣的另一番风味;女子排球队、烽火篮球社的队员们在运动场上飒爽英姿,迸发出了无限的激情和活力。

 在静态展示中,各社团也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如:筑梦电影社的文学电影展映、Cosplay社的coser造型静态展、雅逸礼仪队的“雅韵华章”汉服展、Fashion model模特队的服装作品展、OD电竞社的设备组装秀、从云道具社的手工道具展、FFF刻章社的橡皮章作品展、钱迷创业社的创意市集、静书轩的图书跳蚤市场等。

 本次社团展示周活动为各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现社团风采的舞台,促进了社团文化朝着健康向上,绚丽多姿的方向发展。同时营造了浓厚的社团文化氛围,展示了艺术部学生社团建设成果,促进学生社团的规范和发展。



(供稿:艺术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