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职来职往”亲子课堂开讲了!

发布时间: 2017-01-06 11:28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03 【公开】

  经过一个月的“备讲”期,201715日下午,在艺术部二楼阶梯教室,由梅娜老师创设的“职来职往”亲子讲堂正式开讲了。


  亲子课堂首先邀请到的是16动画1班李诗瑾爸爸和16动画3班刘昕怡的爸爸。李诗瑾爸爸是强制性戒毒所的一名警员,他立足于本职工作,引导孩子们明白,作为一名中职生、一名职业人,当有所为有所不为,并从知法、学法、守法三个层面告诫孩子们远离毒品和其他不良影响。刘昕怡的爸爸是一名来深创业者,他从创业的艰辛、车祸余生的感悟中告知孩子们心态调整,情绪控制的重要性。讲座现场,掌声频频响起。

  讲座后,在孩子和家长的活动反馈中,学生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家长们爱岗敬业的职业态度,作为家长百忙之中抽空准备亲子讲堂的用心付出,职业道路中的艰辛等。家长也充分肯定了亲子讲堂的活动意义,他们认为一个月的备讲期,让亲子互动更为密切,孩子对家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家长们一致认为这个活动,是学生从学校人向职业人转变、学生了解社会与职业的一个平台。




(艺术部 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