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向着梦想奔跑——16级物流(3)班团日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 2016-11-13 09:0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82 【公开】
  为增强班集体的团队凝聚力,促进同学友谊,11月11日,商贸部16物流(3)班在团总支林木忠书记的带领下,成功开展了生动活泼的团日活动。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为了山间清流的小溪,为了宽阔的草原,流浪远方……”活动伊始,刘俊杰同学深情演绎的《橄榄树》,点燃了同学们对梦想的向往和执着,纷纷沉浸在对远方的憧憬中。随后,活动形式转为欢快愉悦。组织者将击鼓传花、蒙眼吃东西和“你比我猜”等传统游戏进行了创新,在游戏中增进交流和感情。活动始终充满欢声笑语和心灵默契,现场气氛热烈。
  游戏间歇,班里的小歌星们纷纷献唱;英气飒爽、帅气逼人的空手道表演,也为现场带来阵阵喝彩声。
  因为有梦想,青春才精彩。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合唱《奔跑》,诠释出青春励志的奋斗热情和敢爱敢闯的拼搏精神,就像歌中所唱:“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体会到了青春和生命的热情与力量。未来,16物流(3)班将满怀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念,向着梦想奔跑!



(供稿:商贸部团总支)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