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向十佳看齐,争做文明诚信学生——机电部举行“十佳学生”表彰暨“三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0-13 15:4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97 【公开】

  据悉,机电部为深入推动师生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健康、文明、阳光的机电部部风,在上学期期末就通过师生投票各选出十名“十佳优秀学生”,“十佳技能学生”,“十佳阳光学生” ,本学期重点开展“讲诚信、讲文明 讲礼仪”活动,着力建设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文明知识再学习、礼仪行为再教育、诚信行为再实践,对全面提高师德师风和学生道德素质,进一步形成机电部文明和谐的部风具有重大意义。

 

  本学期机电部的学生管理将全方位推动综合素质教育,通过班级黑板报、学生征文比赛、教师演讲比赛、学生演讲比赛、班会课比赛、家长委员会进班级等系列活动,推介身边的文明礼仪和诚信典型,引领师生自我检查、自我反思、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觉摈弃生活陋习、提高文明意识、践行诚信行为,营造一个健康、文明、阳光的机电部文化氛围。

 

 

 

(机电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