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学生全面发展 家校凝心聚力——机电部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6-09-06 09:5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19 【公开】

    为帮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职校学习生活,让家长了解职业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管理方式、要求,机电部95日上午召开了高一新生家长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张海彬副部长主持,全体家长集中在二楼阶梯教室。首先,操柏松部长对家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几年来的办学和机电部情况,并着重强调家长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学生的重要性。真挚话语赢得家长阵阵掌声。随后,带领新生和家长参观宿舍。当看到同学们整洁的床铺、块状的被子,纷纷说“想不到,想不到”,对学校管理非常满意。

    第二阶段是家校交流。各位家长到子女所班级,与班主任、科任教师沟通。班主任向家长们通报了学生入学第一周情况,强调学生安全问题,提醒家长警惕诈骗。其次,希望家长关注学生的身心发展,尊重孩子,结合实际,帮助他们认识自我,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学习,培养兴趣,集聚力量,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再次,任课教师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沟通。     

   本次家长会到会率达92.3%。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为共同完成教育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机电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