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遇见更好的自己——艺术部开展第八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10 15:1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770 【公开】

  细雨濛濛,轻风拂起,近日,艺术部第八届女生节在西校区就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女生节活动持续一周,活动内容有:青春主题班会,热闹的校园集市,精美的手工艺作品展,挥洒汗水的毽球比赛,青春期讲座,充满创意的水果拼盘大赛等。在这些丰富有趣的活动中,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更展现了艺术部女生积极向上、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自爱”的意识,引导学生做更好的自己。

  青春就像一张张的幻灯片,每一张都需要拼搏和努力才会美丽。4月25日的早晨,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各班围绕着“兑现-更好的自己”的活动主题,讨论着在这青春飞扬的时间里,如何在最好的年华做更好的自己。屏幕上播放着展现青春的幻灯片,班主任在讲台上讲诉着被青春碰撞故事,台下的同学们也开始憧憬着自己的青春年华。                  

  欢乐淘宝坞-校园集市于下午第七节课在一楼中厅开摊,随着各班和各社团的摊位开始传出吆喝声,摊位前很快就围满了人,卖家积极地介绍自己的商品,买家也被这些琳琅满目的商品深深吸引。今年很多班级的摊位在海报设计上和商品选择上都在推陈出新,集市上好一副热闹非凡的景象。

 

热闹的校园集市

欢乐淘宝坞——琳琅满目的商品

  青春就像是一副画,只有细细刻画才能无怨无悔。在艺术部“心灵手也巧”手工艺品展中,墙上挂着一个个精美的作品,各班的每一个作品都别出心裁独具匠心,有开心果壳制作的画,有手刻的校园风景橡皮章,有极其考验耐心的贴钻画,有轻黏土制作的可爱龙猫,有羊毛毡戳出来的小仓鼠等。每一件都是学生们的匠心之作。经过评委最终评定,14服装3班荣获一等奖,14动漫3班和15动漫2班荣获二等奖,14服装2班、14服装1班和15服装1班获得了三等奖,14动漫1班、15服装2班、15动漫1班和15服装3班获得优秀奖。

“心灵手也巧”优秀手工艺作品

  青春就是要奋力拼搏,挥洒汗水。4月26日下午,“球来了,接住,接住!”“哇!对面好厉害啊!”紧张激烈的“师生齐毽身”毽球比赛在西校羽毛球场举行,让人兴奋地是教工团支部也选派了6名教师,组建教工代表队参赛。师生同台竞技,有的球场欢快娱乐,把比赛当做游戏乐在其中,有的球场却小心谨慎,好像不拿下比赛誓不罢休。有些班级连赢十一球,让对面毫无办法。选手们的高超技巧,让在场的裁判和观众都叹为观止,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4动漫3班、14动漫1班夺得一等奖,14服装1班、15动漫1班、14动漫2班、教工队荣获二等奖,15服装2班、15动漫3班、15服装3班、14服装3班获得三等奖。

激烈的毽球比赛现场

  青春就像是水果那样酸甜,但需要用心的去品尝。4月28日下午,在一楼的侧厅,桌子上摆好各式各样的水果,“缤纷水果DIY”水果拼盘大赛紧张有序的展开了。有的同学在认真紧张的制作拼盘,有的同学在悄悄地偷吃着水果。充满创意的选手把苹果,西瓜,葡萄,芒果等组合在一起,盘里的水果像人,像鸟,又像鱼。这些甜美的作品让人垂涎欲滴,评委看着也是赞不绝口。各具特色的水果拼盘,就像是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经过评审,14服装2班、15动漫2班荣获一等奖,14动漫3班、15服装1班、14动漫1班荣获二等奖,14服装3班、15服装3班、14服装1班、15动漫3班,14动漫3班的“未来,你好 ”水果拼盘作品以原创新颖的造型以及正能量的寓意夺得最佳创意奖。

认真创作的班级代表队

  

   优秀作品展示

  据悉,艺术部举办“女生节”已是第八届了,每年都是在春风渐去,夏日初临时举办。活动内容有保留传统的,也有新增的创新有趣的活动,活动丰富而新颖,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展现了艺术部女生的风采,让女生在这青春飞扬的年纪里不断充实自己,不负青春年华,做更好的自己。

 

 

                                             (艺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