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财经部首届形象大使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5-09 16:4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34 【公开】

  近日,由财经部团总支主办的首届校园形象大使决赛于东校区阶梯教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魅力财经,炫动青春”为主题,共分“秀初印象”“我行我秀”“秀出智慧”等三个环节,分别对选手们的造型、语言组织能力、现场应变能力、艺术表演力等素质进行了综合考核。选手们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或风趣幽默,或宁静端庄,表现出了不同的风格,使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经过几轮的角逐,14会计4班沈海滢、许晓明、黄泽龙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形象大使决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并代表财经部参加学校形象大使总决赛;同时,周家宜、王智桢、舒杼、马晓琪、刘晓伟、卓彩欣、韦倩如等同学获得优秀奖;此外,沈海滢同学还获得最佳才艺奖及最佳人气奖,黄泽龙同学则获得最佳口才奖。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财经部罗锐坚部长、林玉芬部长助理、史红玲主任、莫盈菊主任、王俊友副主任、林文秀副主任,马福银、梁瑜、向琼等老师以及财经部部分班级学生代表。

 

 

(财经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