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机电部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暨卓良福工作室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4-05 16:46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19 【公开】

  3月29-30日,机电部在西校区会议室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暨卓良福工作室导师聘任仪式。会议邀请了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教授、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专家组长宋放之,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级工程师徐国胜,天津职业大学副教授、中国技能大师工作室主持人李建国,上海第二工业学校高级工程师、全国模具专家杨荣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营销系主任、教授申荣卫出席并指导。
  会议首先由机电部副部长卓良福就机电部“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作简要说明。校外专家就规划中的专业建设、教师队伍、课程改革、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新专业开设、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论证会最后由宋放之教授代表专家组做总结性发言,专家组一致认为机电部“十三五”发展规划数据详细、基础扎实、定位合理、目标可行、尝试创新,对规划要进一步细化,对新开智能制造专业要做好调研,做好每个专业“十三五”规划并实施。

 

 

  胡龙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部“十三五”规划是各部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学校实现十三五目标的重要支撑,专业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编写。他着重强调应在教师队伍、专业发展、课程改革、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等方面做出特色和亮点,也就修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卓良福名师工作室导师聘任仪式,胡龙校长为宋放之、徐国胜、李建国、杨荣祥导师颁发聘书。
  此次会议由副校长宁富国主持,机电部行政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

 

 

(机电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