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传递青春正能量 点亮你我心中梦——艺术部开展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22 09:2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99 【公开】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的第一个月里,为凝聚班级,共筑梦想,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让学生点燃青春正能量,拥抱青春正能量并把它传递给周围的每一个人,从而以更新更热血的面貌去迎接自己学习、生活上的挑战。近日艺术部特开展“传递青春整能量,点亮你我心中梦”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黑板报评比,各班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创造力,黑板报设计新颖、主题鲜明、图文并茂、构思巧妙,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才华。评委老师们从主题内容、版面设计、文字编排、色彩搭配四方面对各班的黑板报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比。其中14服装3班和14动漫3班的黑板报版面设计整洁而不失创意,主题突出,绘画精美,字迹工整,内容上贴近自身实际,引人思考,值得各班学习。


14服装1班


 

14动漫3班

  在板报的刊出内容上,有些班级积极发掘青春正能量的含义,思考着作为青少年应如何正确把握机遇,拥抱梦想,凝聚起青春的正能量。但也有个别班级重形式而轻内容,大篇幅的绘画,文字过于空洞或太少,无法体现主题思想。

14服装3班


14服装2班


15动漫1班


  在板报刊出形式上,各班结合所学专业,创造性的应用各种艺术形式呈现主题,很多班级在黑板报创作中,将各种材料及手工制作形式与黑板报相结合,凸显了艺术部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创造力。

14动漫2班


15动漫2班


15服装3班


  本次黑板报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14服装1班、14动漫3班

  二等奖:14服装3班、14服装2班、15动漫1班

  三等奖:14动漫2班、15动漫2班、15服装3班、15动漫3班、15服装1班

  优秀解说员:14动漫3班何惠妍、15服1班李菲、14服3班陈思彤

 

 

(艺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