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艺术部开展抗战胜利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14 16:26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84 【公开】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缅怀抗战英烈,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近日艺术部开展了“不忘抗战历史 弘扬抗战精神”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13服装3班

13服装2班

14动漫3班

  本次黑板报评比,各班学生为突出本班特色,彰显水平,积极行动,纷纷利用课余时间收集资料,设计的版面多样化,有的字体简约优美,有的图文并茂,同学们用各种表达方式介绍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事迹,表现了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14服装2班

14服装1班

13服装1班

  在板报的刊出内容上,有些班级积极了解抗战历史,提炼并总结为青少年应如何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理性爱国,做更好的自己。在板报刊出形式上,创造性的应用各种艺术形式,呈现主题,很多班级在黑板报创作中,将各种材料及手工形式与黑板报相结合,凸显了艺术部学生的创造力。

  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13服装3班、13服装2班、14动漫3班
  二等奖:14服装2班、14服装1班、13服装1班
  三等奖:15服装1班、15动漫1班、14动漫2班、14服装3班、15服装3班

 

15服装1班

15动漫1班

14动漫2班

14服装3班

15服装3班

 

 

 


(艺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