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信息部2015-2016年IBA篮球联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5-10-14 10:32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13 【公开】

  金秋十月,青春飞扬。在这最适合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时节,由信息部主办、团总支承办的宝安职校信息部2015-2016年IBA篮球联赛于10月9日下午在东校区篮球场隆重开幕。本次IBA篮球联赛有来自信息部的13支代表队共113名运动员参赛,将展开31场比赛、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

                 

  青春帅气的篮球队、期待已久的观众、辛勤的学生分会裁判队伍早已齐聚赛场,开幕式在青春洋溢的氛围中进行。首先是由东校区篮球队队长曾文俊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校学生会主席、13网络2班篮球队队员周文彬代表运动员宣誓,他们的誓言铿锵有力地体现了体育精神。信息部副部长曾素娟致辞,她鼓励在场的球员们用汗水、拼搏、协作、智慧、毅力去谱写属于他们的青春华章,并希望在场的同学共同在阳光体育中尽显男神风采,珍惜篮球场上共度的青葱岁月。随着信息部部长王学成宣布信息部2015-2016年IBA篮球联赛正式开幕,联通公司政校行业负责人李军红为揭幕战发球,IBA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比赛也增加了两大亮点,一是增加了比赛礼仪分6分,直接加入当场比赛的最后得分;第二是增加了赛事解说员,每场比赛都安排了2名赛事解说员来活跃比赛气氛。在揭幕战中,四支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激烈的比赛展现着今年比赛各队的实力旗鼓相当,比赛也更有看点。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深圳市宝安联通分公司政校行业负责人李军红,校体育教研组组长黄庆文,信息部部长王学成、副部长曾素娟、教学主任刘斌、综合办主任曾云新、团总支书记金平昕、专业副主任罗威和梁绮璇等。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13支拼搏进取、风格迥异的球队将为理想信念展开激烈角逐,接下来各队会带来怎样精彩,谁又能站在本次IBA最高荣誉殿堂,让我们共同期待! 

 

 

 

(信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