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信息部2015年“街球王”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6-26 18:48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604 【公开】

  近日,由信息部团总支主办、学生分会体育部承办的信息部2015年“街球王”三人篮球赛在东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信息部的1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通过三轮抽签积分制决出8支代表队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第二阶段决赛采取交叉淘汰制。两个阶段共经过32场比赛的角逐,最后尘埃落定。获得比赛冠军的班级是13网络1(菜鸟队),14网络2(英雄队)获得团体亚军,13网络3(北湖队)和13网络5(排球队)分获团体三、四名,曾文俊等5名裁判员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本次比赛由学生分会体育部组织策划,并采用新规则使整个比赛更加公平和激励,在比赛过程中加上了街球音乐元素和比赛播报员使比赛更具观赏性,同时吸引了很多观众来享受篮球快乐。

 


 

                                                                                 (信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