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通过国家示范校建设项目省级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 2013-09-06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329 【公开】

【传媒中心讯】945日,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教育部有关部署,对我校建设“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专家组通过观看视频、听取汇报、察看企业校区、查阅档案资料,对我校示范校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专家组认为,我校经过两年示范校项目建设,在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水平、学校管理和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进一步丰富了具有地域特色的职业教育“宝安模式”,彰显了示范性与影响力,同意通过省级验收。

市教育局范志刚副局长首先对我校通过示范校项目建设省级验收表示祝贺。他指出,近2年来宝安职校抓住示范校项目建设的历史性机遇,锐意改革,勇于创新,为全市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发挥了示范作用。同时,他要求学校根据专家组意见,深化示范校建设成果,不停步、不懈怠,认真细致,精益求精,确保顺利通过教育部抽查和评定,继续当好全市的排头兵。

胡龙校长表示,一定按照专家组意见,扎扎实实做好后续工作,并将示范校建设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转化为改进教育教学的措施与方法,转化为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职业能力,进一步接受企业、市场与社会的检验。

市教育局、市财委、市人社局、区政府、区教育局、区教育督导室有关领导出席检查验收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项目负责同志参加检查验收活动。

 

自评报告会现场  

专家、领导考察我校数控专业企业校区  

 

(宋钊/文,卓晖升、学生记者:罗创斌/图)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