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深圳市富兰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2-04-18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65 【公开】
     深圳市富兰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致力于数字音视频终端整套解决方案的研发,并对所有开发的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富兰凭借着自己的精英团队与雄厚的研发实力成功挺进DVB领域国际知名企业行列。
    富兰高度重视研发,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通过与DVB领域国际著名企业(ST、CONAX, DOLBY, HDMI 和 SHARP等)的紧密合作,依托先进的软、硬件平台,通过不断积累客户需求,提高技术储备,完善研发方法、培养研发人才,使所开发的产品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适用性和稳定性。独特的产品研发定位与高水准的研发质量使富兰成为国内外优秀企业考虑合作伙伴的首选对象,富兰与自己的客户群一起在实现双赢的紧密合作中发展壮大。2006年,富兰电子成为日本SHARP公司在DVB-S Tuner 领域的重要客户,并成为全球半导体知名企业ST Microelectronics 在国内为数不多的Key Customer之一。
    富兰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非常重视培养活力、科学、激情、开放为主导的令人振奋的工作氛围,努力做到任人唯贤,知人善用,提倡自我激励、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工作机制,为员工提供管理与专业技术双重职业的发展道路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迄今为止,富兰已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等多项荣誉。
   未来,富兰继续以数字音视频整套解决方案的研发作为主导路线,以构建技术领先型的新型企业为奋斗目标,致力打造一间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软件企业。
 
招聘需求:
1、专业范围:财会、统计。
2、招聘人数: 3人。
3、招聘流程:简历甄选→笔试→面试→通知录用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5月4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私人信息:luyt。
联系电话:27591438.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2012年4月18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