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培训就业处>内容详情

“创业思维”大赛预赛赛况报道

发布时间: 2012-12-12 14:5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61 【公开】
 

125下午,首届宝职学子“创业思维”大赛在东校区拉开帷幕。74位对创业拥有极大的热情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及决赛等三个阶段。在这里,他们将经过层层选拔,对自己的梦想及未来展开讨论。

赛前,宏英创业协会会长蔡铿恒,对参赛选手上了一堂课。课上,蔡铿恒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方向和理念,对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险阻,他与选手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以寻找有效的解决方案。此次课程让学生认识到了创业的重要性和挑战性,丰富了学生对创业的认识。

          

 

125,预赛正式开始。预赛选拔分为面试与笔试两个项目进行,笔试的内容是对选手们关于创业的认识和基本内容进行书面考核,面试则是对选手们的现场语言组织能力进行检验!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部长助理张宏瑾到场给参赛者“打气”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