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新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2-18 09:10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职业技术 浏览量: 106 【公开】

  2月16日,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修1.jpg

  校长胡龙首先对寒假期间我校参与“0131”防溢外呼工作的170名教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对学校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及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二是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心理健康筛查、教育和服务工作;三是要做好考勤以及其他不良行为的监督工作,坚决制止纪律涣散现象;四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科研能力和自身业务水平,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五是要全力做好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项目中期验收工作;六是面临深圳市组建中高职集团的新形势,全体教师要重视专业发展,提升个人发展空间,以适应职业教育改革的新要求。

修2.jpg

  随后他还提出了两点提醒:一是要加强高三年级学生实习管理和关爱保护工作;二是要提前谋划招生工作,全力完成各项招生任务。

修4.jpg

  会议由崔永民副校长主持。刘贵丹副校长部署教学工作,操柏松副书记部署学生返校及德育工作,徐格副校长部署了防疫、安全工作,并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校园疫情防控及桌面推演培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分会场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共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5个。

修3.jpg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