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宝安职教集团党委和工会春节前夕慰问抗疫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 2022-02-11 20:59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职业技术 浏览量: 70 【公开】

  1月28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振国,副主席蔡闻悦代表集团党委和集团工会到深圳机场口岸专班现场指挥组慰问宝安职校抗疫一线教师余锦怀同志。

54a1ca6e6a73ee0f3830ef3e428a2c1.jpg

  慰问座谈中,深圳机场口岸专班现场指挥组主要负责同志张一波对余锦怀同志的抗疫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集团慰问组张振国同志对余锦怀同志在抽调尤其是春节期间,继续坚守防控岗位表示敬意,对指挥组领导关心支持我集团派出防控人员表示感谢。余锦怀同志表示将不负重托、坚守岗位,坚决完成防疫任务。

74e759e61172d7a1f8c9386ba978bbb.jpg

  集团工会委员王丹辰同志陪同慰问。


(供稿:集团工会)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