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唱响科技报国情怀,弘扬大国工匠精神 ——深圳湾实验室第三党支部与宝安职校党委共同开展“科技报国”主

发布时间: 2021-12-09 16:50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 浏览量: 101 【公开】

  12月8日,深圳湾实验室第三党支部与宝安职校党委共建“科技报国”主题党日活动。

修1.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龙同志在会上致辞,对深圳湾实验室领导和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勉励全体师生要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坚定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理念,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强大创新动力,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修2.jpg

  深圳湾实验室党委书记胡晓军同志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期待更多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成为高技能人才与大国工匠,为国家的工程科技发展、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随后,深圳湾实验室候尚国博士作《人人都是祖国栋梁——做有使命感的当代青年》的报告,他从自身科研经历、为什么选择深圳湾实验室、研究领域的发展状况和对职业教育的认识等方面,激励我校学生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凭着中国精神和工匠精神,一定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报国理想。

xiu7.jpg

xiu3.jpg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戚永川同志主持,校党委、校领导、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部长、校青年思政讲师团成员、校党委办同志、党支部委员、近五年新入职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xiu6.jpg


(供稿:校党办)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