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信息公开>公告>内容详情

招聘生活指导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2-06 09:18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 浏览量: 351 【公开】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由宝安区人民政府于1985年创办,属公办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2009年成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成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劳务派遣生活指导教师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条件

  1.品行端正,责任心强,任劳任怨,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无不良嗜好;

  2.女性,年龄40岁以下;

  3.高中及以上学历;

  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及计算机应用水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工资待遇

  月收入55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提供食宿。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7日(星期二)。

  2.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的电子文本发至邮箱bazx@baoan.gov.cn; 邮件主题名称为:应聘岗位-学历-姓名。

  (二)面试

  电子资料经审合格者,按要求参加面试:

  (1)纸质材料核验

  核验时间:12月8日(星期三)上午9:00。

  核验内容:身份证、学历证书。

  以上材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A4纸复印)。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

  纸质材料经审合格者,凭面试通知书及身份证参加面试。

  (2)面试

  面试时间: 12月8日(星期三)上午9:00-10:00。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成绩要求:面试成绩须60分以上方可聘用,择优录取。

  (3)其他

  材料核验和面试地点: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宝安区宝安教育城学子路4号)。

  (三)成绩公布

  12月10日(星期五)前在学校校园外网公布拟录用人员情况(http://bazyxx.baoan.edu.cn/default.htm)。公示时间3天。

  (四)聘用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有关规定,经公示无异议的,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学校以购买服务的方式予以聘用。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2021年12月6日

 

  (联系人:刘洪刚;电话:15986826906)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