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宝安职教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9-17 10:40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 浏览量: 96 【公开】

  9月15日,宝安职教集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雨青在宝安职校办公楼2楼会议厅作报告。

会场3.jpg

  会上,胡雨青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出发点,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结合深圳市和宝安区的历史和党史,从“光辉历程、启发教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未来已来、不负时代”等三方面作讲述,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精神实质进行深入解读,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情展望了宝安未来的发展前景,生动阐释了区委书记王守睿对宝安教育工作发展的部署与要求。胡雨青的报告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具有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教育工作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胡雨青1.jpg

  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会议由集团常务副校长崔永民同志主持,集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预备党员于主会场线下参会,二校区党员干部、预备党员于分会场线上参加。

观众2.jpg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