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区委教育工委领导到我校现场核查宝安区党建示范校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5 02:45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 浏览量: 237 【公开】

  4月13日,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黄敏琼、区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一行4人莅临我校视察党建示范校申报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胡龙、专职党委副书记戚永川、宝安职校党委副书记操柏松,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核查。


  区委教育工委领导及核查人员参观了我校财经部、机电部、商贸部、信息部、艺术部实训室、引企入校基地及各支部党员活动室、党员先锋岗、党建宣传栏。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上,校党委操柏松副书记从宝安职校党委概况、党建示范校创建情况、党建特色三方面汇报,集团党委胡龙书记补充汇报了集团和宝安职校党建主要做法与成效。
  区委教育工委黄敏琼副书记从党建引领、队伍配备、阵地建设、党建规范等方面肯定了我校党建示范校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党建宣传氛围;二是继续加强师生意识形态管理;三是进一步在党建特色项目中突出职业教育特色,并将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


  此次核查,为集团和学校党委夯实意识形态、强化队伍管理、落实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今后,集团和学校党委将不忘创新发展高质量职教初心,始终牢记担当新时代重要任务使命,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创建“国际水准、国内领先一流职教集团”。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