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br>——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5 02:45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 浏览量: 81 【公开】

  2月28日,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校长胡龙首先传达了全国、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对职业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属于两种不同类型的教育,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要在义务教育基础上培养大量技能型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第二,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促进就业为导向;第三,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他就学校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同时,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二是要科学规划学校、集团的“十四五”发展,在“十四五”期间完成国家示范性职教集团培育工作以及国家优质发展的中职学校、广东省高水平建设中职学校等培育项目;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培养和引进骨干教师,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四是加强思政课建设,做到思政教师专业化、思政课程精品化、思政课案例鲜活化;五是狠抓职业技能大赛,严抓学生集训;六是重视安全维稳、学生心理健康和网络安全。


  戚永川专职副书记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副校长崔永民总结了寒假工作,徐格副校长部署了防疫、安全工作。会后还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除颤仪急救、校园疫情防控桌面推演培训。健康副校长及疾控、社区防疫人员也参加了相关活动。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