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梦想花开 扬帆远航 ——我校混声合唱团学生参演央视2020年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0-01-01 08:3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7 【公开】

  2019年12月21—24日,我校学生混声合唱团49名团员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参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扬帆远航大湾区》新年音乐会。

  我校混声合唱团学生在本场音乐会中与董卿、张国立、王力宏、王祖蓝等著名艺人、国家大剧院首席指挥吕嘉、深圳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林大叶等著名音乐家同台演出,共参演了《国家》《东方之珠》等12首作品。音乐会于2020年1月1日20:00在央视3套、央视15套播出。

  团员们在录制过程中利用两天彩排时间学习了12首混声合唱作品。4天期间,团员们的参演时间超过50小时。指导教师郑淑文及带队教师张薇、喻婷、梁绮璇利用休息时间全力保障团员们的顺利演出。
  我校是参演团队中唯一的中职生队伍,混声合唱团的团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0名团员认真对待每一个音符、每一首作品和站在舞台上的每一刻。他们不仅以工匠精神尊重音乐、敬畏舞台、精益求精,也展现出了“讲文明、重修养”“树自信、勇担当”的当代中职生精神风貌。他们用歌声点亮梦想、砥砺前行、扬帆起航。


 


(供稿:校团委、公共艺术教研室)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