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携手共育 匠心筑梦 ——信息部召开17级实习生家长会暨就业推荐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08:1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05 【公开】

  1月2日,信息部组织召开了17级实习生家长会暨就业推荐会,127名学生、96位家长参加会议。家长会由信息部分管培训就业的金平昕副部长主持。


  王学成部长在会议上强调了五点要求:第一,家长要鼓励孩子摆正实习心态,做好吃苦的准备,真诚做人,踏实做事;第二,家长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家长在实习过程中要监管和教育好孩子;第三,学生要适应身份、学习场所及学习内容三个转变;第四,要保持学习的精神,拿到录取通知书后,要上大学,不要轻言放弃深造的机会;第五,要配合班主任做好各类材料收缴工作。

  金平昕副部长通报了学生顶岗实习的总体安排,向家长明确了实习目的和实习过程的注意事项,介绍了实习生管理规定以及实习补贴相关政策,并对实习材料填写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随后,受邀的5家企业招聘代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要求及待遇等相关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招聘。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面试,确定求职意向,家长们也积极跟招聘代表交流,了解公司和岗位的具体信息。据统计,此次推介会有73名学生初步和企业达成求职意向。
 


(供稿:信息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