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不忘初心保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 ——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及教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1-06 08:0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5 【公开】

  1月3日,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和教师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戚永川主持。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作《不忘初心保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壮丽篇章》辅导报告.李教授以诗句“四十载东方风来满眼春,新时代南海潮头又春风”开篇,从“学习新思想,认识大战略”“争创新优势,实现大发展”“谱写新篇章,奋力向前进”“担当新使命,建设示范区”四个层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意义,以及中职教师从哪些方面贡献力量。最后,他以诗句“沧海横流显英雄,乱云飞渡仍从容。复兴中华共圆梦,无限风光在险峰”结束报告。

  会后,李永华教授为集团领导班子作《教育工作者如何在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辅导报告,就教育改革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专题会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促进集团全体党员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职教力量。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