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以音乐向党致敬 ——我校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17:46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3 【公开】

  1月2日晚,我校隆重举行了“青春奉献 初心永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音乐向党致敬主题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的演出人员为我校击打乐社团、手风琴社团、校舞蹈队、混声合唱团、管乐队等社团成员,“校园十大歌手”、优秀团员代表、班际合唱比赛荣获一等奖的班级及教师代表。从《我们都是追梦人》到《祖国不会忘记》,音乐链接了时代,“声”入人心。师生们用音符谱写初心,精彩的表演、浓浓的音乐氛围让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音乐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活力的形象、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出众的音乐才华,活动有效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初心不忘、砥砺前行,将自己最美的青春与祖国最好的时代紧密相连,具备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拥有逐梦前行的勇气和迎接美好未来的期许及智慧。
 


 
(供稿:校团委)
 

 
  附:获奖情况
  最佳组织奖:混声合唱团
  最佳风采奖:手风琴社
  最佳精神奖:《当青春遇上新时代》优秀团员代表
  最佳表演奖:管乐团
  最佳团队奖:19服装1班
  最佳人气奖:《我们都是追梦人》校园十大歌手
  最佳创作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金碧岩老师
  最佳风貌奖:《祖国不会忘记》教职工代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