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召开会计“双精准”示范专业建设项目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8 10:21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5 【公开】

  11月26日,我校会计“双精准”示范专业建设项目论证会议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曾思琴同志主持,刘贵丹副校长致辞并感谢专家的指导,史红玲同志根据专业建设情况、“双精准”示范专业建设思路以及前期准备情况做了汇报。
  专家在仔细阅读了评审“双精准”任务书和项目建设方案后,一致认为我校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于面向中小企业和会计服务行业,培养从事会计、出纳、财经文员等高素质技术技能型财经人才,精准对接了粤港澳大湾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所需要的人才需求。行政部教科所夏益中同志总结专家点评并肯定了任务书的价值和意义。

  据悉,学校与深圳市德永信税务师事务所、财华财务代理记账公司合作,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实施“双元主体三段递进”人才培养模式,融入创新创业教育,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进行人才培养。健全和完善专业动态调整、校企共同育人的建设管理机制,健全和完善专业诊断机制,形成诊断与改进闭环,全面提升学校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广东省会计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邹春梅、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财金学院副教授李小金、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校会计学院副院长李琼、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副教授李春林、深圳市华强职业技术学校高级教师马慧莲、深圳市德永信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冼朝卓、深圳市财华财务代理记账公司会计经理匡小兰、宝安职校副校长刘贵丹、深圳市教科研专家工作室主持人夏益中、宝安职校财经部部长曾思琴、副部长林玉芬、林文秀。会计专业全体教师列席会议。
 


(供稿:财经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