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共青团宝安职校机电部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27 10:36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07 【公开】

  9月19日,共青团宝安职校机电部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机电部阶梯教室顺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和团歌声中开幕,机电部教师团员代表梁志伟致开幕词。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机电部团总支负责人郑淑文同志作的《不忘初心,扬帆起航——共青团宝安职校机电部第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两年机电部共青团工作的总结是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大会一致通过这一报告。

  随后,张泉同学宣读《共青团宝安职校机电部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共青团宝安职校机电部第三次代表大会总监(计)票人、监(计)票人名单》,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并通过。
  紧接着,选举投票正式进行。来自2个学生代表团共85名学生将手中神圣的一票投入投票箱。在监票人和计票人公平公正的监督下,选举出:机电部教师郑淑文、学生林裕发、吴燕萍、张    泉、朱子芸、陈家颖为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经讨论决定,郑淑文当选团总支书记,学生林裕发、吴燕萍、张    泉、朱子芸、陈家颖分别当选为团总支副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

  宝安职校负责人、机电部党支部委员卓良福、校团委书记张薇分别发表了讲话,对机电部团总支及青年团员提出希望与要求。最后,学生林裕发致闭幕词。在雄壮的国际歌旋律下,共青团宝安职校机电部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机电部党支部委员张海彬、艺术部团总支负责人喻婷、信息部团总支负责人梁绮璇、财经部团总支负责人徐莹莹、商贸部团总支负责人林木忠出席大会,大会由郑淑文主持。
 

 

(供稿:机电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