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处>内容详情

教学处职责

发布时间: 2018-05-08 19:1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0 【公开】

  (一)处室简介

行政部教学处是学校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全校各专业课程的教学、实训、实验、管理、检查和辅导等工作。

(二)具体负责事项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教学主管部门的政策和法规,结合学校实际,拟定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发展规划和实施计划,制定相关的教学规章制度和教学改革方案,经审议通过后组织实施。

2.组织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包括教学组织机构建立与完善、教室建设等教学基本建设,协助做好教学实验室建设。负责教学评价指标的制定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建立;组织开展学生评教、同行评教;组织对各教学环节的过程检查和质量评价。

3.组织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包括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的改革;

4.提出校历安排方案,组织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5.积极推进现代化管理,不断完善学校综合教务管理系统。

6.负责制定学校教材建设规划、教材选用制度,保证教材质量。

7.根据每学期教材订购计划,会同专业部做好教材的选用和预订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及时做好每学期使用教材的数量统计和订购工作。 

8.协调专业部文化课教师任课安排及公共实训室的分配。

9.负责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及其他实践环节的总体安排和过程管理工作,并检查具体实施情况。

10.负责教学档案的归类、整理、保管及移交工作。

11.负责体育场馆、体育器材室,图书馆和阅览室的管理工作。

12.正确、及时、完整地向学校报送各类信息并承办学校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处室联系方式

张老师:2579 0357

郭老师:2579 0357

钱老师:2579 0357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