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德育安全>安全处>内容详情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校门进出管理(暂行)规定

发布时间: 2018-05-07 16:5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6 【公开】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校门出入管理,维护校园安全,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暂行规定。
  第一条  全体师生出入校门时,应尊重安保人员;服从管理,所有人员均需凭有效证件出入;严禁翻越围栏进出校园。
  第二条  学生出入
  一、在非正常学生返校、离校时段,所有在校学生(含校外实习生)须凭专业部出具的放行条(由班主任签名、专业部盖章),以校园“一卡通”验证身份,并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出校园。
  二、学生因学校教育教学活动需离开校园时,相关组织部门须提前(原则上为3个工作日),向行政部安全处统一提交《宝安职校师生集体外出活动备案审核表》,并由领队教师带队出入校园。
  第三条  教职工(含引企入校员工、食堂员工等人员)出入
  一、所有(步行)出入校园的教职工,须通过校园“一卡通”验证方可通行。
  二、学校食堂员工从后门登记出入校园。
  第四条  来访人员出入
  一、来访人员进入校园前须先与被访问人取得联系,由值班安保人员确认后,通过“身份证验证系统”识别,领取身份证检验条,并填写《来访人员出入登记表》后方可进入校园。来访人员离开校园时须将“身份证验证条”交回门卫室。
  二、参加我校组织举办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的来访人员,牵头部门应提前将活动方案(含时间、地点、名称等)交行政部安全处备案,并提醒来访人员凭身份证进出校园(具体方法同上)。
  第五条  安保人员相关管理
  一、安保人员应热情接待所有来访人员,认真做好查询、登记等工作,并协助来访者做好车辆、路线指引。
  二、对外来各类商品推销员,一律拒绝进入校园。
  第六条  对于不服从管理,违反本制度擅自强行进出校园,态度恶劣,屡教不改者,学校将给予严肃纪律处分。对于故意破坏学校正常秩序或危害校园安全者,将直接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第七条  本办法由学校安全处负责具体实施、检查和监督。
  第八条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2017年3月29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