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教学改革>内容详情

参加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机电专业指导委会中职机械制造技术类专业2013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14-12-05 09:0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6 【公开】

    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机电专业指导委员会中职机械制造技术类专业部2013年年会于10月25日-26日在东莞市长安模具学院举行。我校机电部卓良福副部长、数控专业邱道权主任、张义武和黄新宇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二天的会议及时了解2013年广东省技能大赛的情况,为我们准备2014年的比赛提供了很好的信息。

专业会议现场

10月25日参会人员参观了2013年第十三届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收获很大。下午参会人员参加了年会报告会,会议主要议程如下:

1.长安机电工程学校校长致欢迎辞,介绍学校办学经验。

2.听取省职教学会机电指委会中职机械制造技术类专业部工作报告(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计划)

3.省职教学会机电指委会领导

4.省职教学会领导

5.宣读2013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职组“耐斯卡特·铁真”杯现代制造技术类专业竞赛一等奖获奖选手(学生和教师)名单并颁发奖杯

6.宣读省职教学会机电指委会中职机械制造技术类专业部理事单位理事和专业组核心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我校卓良福老师被聘为数控综合加工技术专业组组长,张义武老师被聘为数控铣加工技术专业组核心成员。

 

卓良福专业组组长聘书                                          张义武专业组核心成员聘书

    10月26日张伦玠教授对2013年省赛做了详细的点评及2014年省赛说明也进行了展望。耐斯卡特·铁真公司请了美国肯纳中国华南区总经理丁俊波专家给全体老师讲了一堂精彩的课,收益很大。最后专业组组长和核心成员讨论了2014年省赛改进方案,为广东职业技能大赛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