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大赛动态>内容详情

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2-06 11:24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7 【公开】

        9月23日,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加工中心操作工(四轴)项目比赛在我校(西校区)拉开帷幕。
  副校长崔永民在开幕式致辞中,首先热诚欢迎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和裁判员,以及有关领导、专家。他表示,我校成为赛事承办单位之一,既是省赛事组委会对我们的关心与信任,也是对我校的肯定与鞭策。我校在赛事组委会和上级教育部门的指导下,经精心筹备,努力为赛事提供良好环境和周到服务。同时,我们也将珍惜机会,向专家、教练、选手学习交流。

开幕式现场

        随后,参赛选手代表薛国林、裁判员代表陈建立分别进行宣誓。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叶磊宣布比赛开幕。
  据了解,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享有“中国数控技能奥林匹克”盛誉,为国家级一类竞赛。本届比赛,共有37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师生,分为职工组、教师组、学生组参加加工中心操作工(四轴)工种的竞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领导、专家查看比赛场地

  开幕式由广东省教育厅高中与中职处副调研员饶洪彬主持,广东省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叶磊、深圳市教育局职业与终生教育处副调研员冯迪新、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家勇、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裁判长宋小春等出席;专家、裁判,各代表队领队、选手,以及我校2013级数控专业学生参加。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