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心晴部落>部落公告>内容详情

我校开展“友伴同行”同辈辅导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2-25 09:2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83 【公开】

    为加强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立心理健康宣传学生辅导员队伍,提升学生辅导员与同学互动的信心和技巧,践行“健康促进学校”理念,东、西校区分别开展了“友伴同行”同辈辅导员系列培训活动,共有35名心理协会成员参与培训。

    培训分为建立小组合约、学习基本沟通技巧、探索小组带领方式、模拟与新生互动场景等4个主题进行。通过工作员讲解、体验活动、角色扮演等方式,学生辅导员的带领方式和技巧得到了有效提升。同学们在参与完成系列培训后,正式成为心理协会-学生辅导员队伍的一员。

 培训互动

 

 参加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小组活动,我们学到如何勇敢、自信地做自己,懂得了友谊的珍贵,很开心。”

 此次培训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提升了学生心理辅导员的素质和能力,有助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