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关于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开展“一支部一承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05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96 【公开】

行政部党支部、各专业部党支部:

根据区教育局党委《关于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开展“一支部一承诺”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请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一支部一承诺”活动,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重要内容,由各党支部公开承诺践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和目标

各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和群众需求,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重要内容,提出合理可行的承诺事项。每个党支部至少向群众承诺解决一个实际问题,积极制定操作性强的整改落实方案,践行承诺,接受群众监督,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让群众满意、得实惠。

二、工作步骤

(一)立足实际,作出承诺(5月上旬前)。各党支部立足实际,认真研究,选定承诺事项,填写《党支部公开承诺书》(附件1),于56日前将电子档文件发送至校党委办公室李晃(lihuang)同志处,初审确定后统一上报局党办。承诺事项应在党支部、办公场所、办事窗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并利用学校网站、微博、微信等载体向群众公开。

(二)严守承诺,认真履行(5月中旬~11月底)。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承诺的内容、时限和效果,认真履行承诺。校党委将对各党支部践诺情况实行全程监督,实行承诺践诺事项销号管理,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对完成不及时、效果不理想的,督促其及时整改,确保各党支部在承诺的时限内完成承诺的内容,达到承诺的效果。

(三)组织评议,全面总结(12月)。党支部履行承诺工作完成后,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对承诺践诺工作进行评议(填写《党支部公开承诺践诺评议表》(附件2),并于125日前把《党支部公开承诺践诺评议结果汇总表》(附件3)、《党支部公开承诺书》复印件、活动照片(每个党支部不少于5张)、承诺践诺情况总结(2000字左右)电子文件发送至校党委办李晃同志处,由校党委审定后统一报局党办。

三、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校党委对各党支部承诺事项给予指导、把关;承诺事项应立足实际,着重解决问题,具有一定难度。

(二)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立足实际,不流于形式;要解决问题,不搞花架子;要积极履诺,不弄虚作假;要把握节点,不久拖不决;要接受监督,不自导自演。

(三)及时总结,不断完善。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踏准每个时间节点,认真落实相关工作,根据实际和遇到的问题及时总结,不断完善工作措施,积极整改落实,让群众满意、得实惠。

    联系人:蔡闻悦,电话:2759 0998

   

附件:1.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2.党支部公开承诺践诺评议表

          3.党支部公开承诺践诺评议结果汇总表

 

 

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

201454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