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综合新闻>内容详情

校领导开展体验式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5-28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58 【公开】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5月份,校级领导班子到各专业部课堂、行政部和专业部的办事窗口部门开展了体验式学习活动,了解情况、听取意见的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树立群众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师生工作方式方法。
  5月26日,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龙同志与商贸部主要负责人、校实践办联络员一同到商贸部12物业1班听班会课。班主任陈晓华老师组织相关班干部对近期班级常规管理和参与辩论赛、篮球赛等文体活动情况进行了小结。班会课第二部分由两名班干部负责主持,围绕“夏季安全教育”这一主题,针对社会生活、家庭生活、户外活动、交通消防、自然灾害等突发险情出现时,如何采取自护自救的安全知识进行普及。胡龙校长对该班会课给予好评,认为其充分发挥了学生自我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随后,胡龙校长到行政部的窗口部门体验办事流程。他以一名普通教师的身份到行政部办公室体验了行政办事流程,对人事事务、职称申报、教职工办理相关证明等常规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部门工作职能。
  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也同样深入各部课堂,以不同的身份角色参与办事窗口体验活动。
  据悉,本次体验式调研学习活动是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开展体验式调研学习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密切联系群众,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教学教研、行政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对学校各项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校党委实践办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