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综合新闻>内容详情

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3-13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97 【公开】

按照教育局党委统一安排,312日,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印发了《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与《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人员安排及职责》,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

动员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李日升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他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认真做好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等方面作安排部署和动员。
   
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龙在讲话中强调要突出中心任务、要把握总体要求、要明确主要目标。他指出,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坚持问题导向,教育实践并重,总体目标是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查摆并解决好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以更强的软实力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大会现场   

局党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戚永川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前期准备工作,并强调要深刻理解领会并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要认真组织实施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广泛发动群众,坚持结合基层特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好活动质量关。最后,他代表指导组向会议表示,将根据局党委的要求紧紧依靠学校党组织开展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在会上公布了指导组的联系方式。

动员会由胡龙书记主持,局党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戚永川,成员郭晶晶、刘明生出席了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校党委实践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实践办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