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综合新闻>内容详情

真查真摆认领问题 求真求实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 2014-06-18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34 【公开】

 

   6月10日,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诊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推进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实践办主任李日升同志通报了第一阶段征求意见的有关情况,列举和阐述了从234条意见和建议中经梳理、归纳后的15条意见和建议。校领导班子成员认领相关问题并对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破解思路和具体的做法。
  校党委书记、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胡龙同志就近期区委和局党委专题会议中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详细指出了如何落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对照四风查摆问题、领导班子深入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有整风精神等五个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措施。

  局第二指导组组长戚永川同志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他认为,学校工作扎实,真查真摆,不回避矛盾,对教育事业负责,态度诚恳。同时他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强化一把手负责制;三是要抓重要环节,抓四风问题查摆,抓问题落实。
  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龙主持会议,局第二指导组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部长参加会议。

 

(校党委实践办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