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综合新闻>内容详情

践行群众路线 校长领队家访

发布时间: 2014-04-24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13 【公开】

    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效衔接,形成教育合力,提高教育质量,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4月份起,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

 

    近日,校长胡龙同志参加商贸部党支部第一家访小组,到12物流1班罗子安等学生家庭开展家访征求意见活动。当来到罗子安同学家,恰逢其当天因病请假在家休息,胡龙校长关切地询问了罗子安同学的身体状况,嘱咐其好好休息,今后多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在家访过程中,胡龙校长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基本状况、学生的兴趣爱好等。第一家访小组向各户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管理、班级管理等,以及职业教育的新形势、新思路等内容;交流了学校与家庭各自在教育培养学生上的责任和义务;并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表现。同时,征求家长对学校领导和行政干部工作作风、学校教师师德师风以及其他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各校领导均参与到挂点党支部的家访活动中,通过开展家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家校联系。

                                                                                                       (校党委实践办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