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综合新闻>内容详情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4-11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70 【公开】

410日,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与大家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学生、家长、教师、行政干部代表分别参加座谈并发言,区教育局党委第二指导组全程参会督查。
    
此次座谈会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学校与师生、家长代表座谈,学生、家长、教师各20名代表同时分组展开座谈;第二阶段是校领导与行政干部座谈,专业部部长代表、德育管理干部代表、教学管理干部代表、就业管理干部代表、总务管理干部代表、校工会干部代表、校女工委干部代表等共15人参会座谈。

学生代表座谈会

家长代表座谈会

教师代表座谈会

行政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会议认真听取了大家针对校领导班子、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德育安全、常规管理、规章制度、就业培训、后勤服务、子女上学与就业发展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主要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方面情况进行总体评价;检查整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征求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的意见建议,以及对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学校对师生、家长、行政干部代表为学校发展与建设献言献策的热情表示感谢,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广大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归纳,并召开班子会议研究讨论,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全面、扎实地推进与落实。

                                                                  (宋钊/  学生记者:赵鑫、林子安、罗笑欣/图)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