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速度与激情”奏响春天的乐章

发布时间: 2017-04-18 15:09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621 【公开】
 

413日下午17:00,随着一声哨响,中学部七年级男女10×200米接力赛正式拉开了帷幕,4个班级80名学生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尽管下着淅沥小雨,但也浇不灭小选手们为班级荣誉而战的热火雄心。赛前,各班班主任纷纷向选手们传授交接棒的宝典秘籍,为孩子们打了一针镇定剂。第一轮是女子接力,各班你追我赶,到第三棒时,距离逐渐拉大,最终,七D的选手以绝对的优势率先到达终点。

接下来是男子接力,哨声一响,第一棒的选手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沿着跑道向前飞奔,而在接力点处,选手们看到队友临近时便迅速做好起跑准备。接棒时,选手们迅速将手往上一挑,前面的同学顺势接住棒,如骏马般驰骋在赛道上。有两名选手在赛道上不慎滑倒,但他们依然奋力前追,扭转了落后的局势。当到了最后一棒时,他们更是卯足了劲,拼尽全力向前冲刺,场外激情澎湃的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最后七D班以默契的配合,箭一般的速度率先到达终点,七A和七B班并列第二名。

10×200米的接力赛,是速度与体力的较量,更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这校园版的《速度与激情》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意识,也增强了班集体的荣誉感,奏响了春天的乐章。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