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学校新闻>内容详情

用爱演绎绘本故事——中英公学幼儿部亲子上台演绎经典绘本

发布时间: 2017-03-28 15:48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37 【公开】
     201733日阳光明媚的上午,在中英公学多功能厅,幼儿部大班的幼儿和家长们举行了亲子讲故事比赛。家长和孩子一起设计道具,自导自演,演绎一个个经典的绘本故事。每一个故事都生动有趣,宣扬爱、分享、勇气、友情、智慧……向众人专递满满的正能量。

 《一个要长天上的苹果》、《鸭子骑车记》《人类的优点》《我和爸爸一起玩》、《不莱梅镇的音乐家》等经典的绘本故事被家长和幼儿们搬上舞台,演绎的形象生动。家长和孩子们的演绎的暖心感人,其中一个故事里说的“我爱的不是你的绿叶、花朵,爱的是你的生命” ,感动了在场很多观众。幼儿部大班一老师说:“家长们有才气、有勇气,小朋友们聪明、自信、大方。台上的参赛家庭孩子们稚嫩童趣的声音,家长们倾情表现,台下的小观众看得热情投入、津津有味。

   家长和孩子们每一动作、每一个表情和每一句台词表现的不仅仅是故事的内容和情节,更是平时对阅读的重视对故事的理解。亲子演绎故事的形式让亲子沟通更加和谐温馨。比赛结束后一位小朋友的妈妈热泪盈眶激动不已,她拉着老师的手说:“除了感谢不知道说什么。我的孩子平常很内向、不善表达,这次竟在舞台上能完整的表演完整个故事,而且表演的绘声绘色、大方自然,太让我激动了。”(通讯员 韦丽云 蔡月群)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