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小学部新闻>小学部新闻>内容详情

诗意童年

发布时间: 2021-12-21 07:25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76 【公开】

暖阳冬日,公学多媒体室内,阵阵诗词的唱、诵之音飘窗而出,回响整个校园。

细细看去,原来四年级语文综合实践活动——“诗意童年”正在火热进行中。

为了让本次活动成为孩子们难忘的一次成长经历,活动伊始,四年级组三位语文老师经过精心准备,多次讨论活动方案,最终于今天下午隆重开场。

回顾本次展示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这既是对孩子诵读《古诗词80首》的一次小检测,更是为了激发孩子学习传统文化的兴趣和欲望,也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发挥传统文化陶冶性情、涵养道德的作用,同时提高孩子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在活动中,不管是台上的选手,还是台下的班级帮帮团,都摩拳擦掌,全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再次感受到古诗词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今天的实践活动结束了,但学习经典文化的脚步不会停止,就让我们在未来的诗词学习中继续充分领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壮美吧!

华夏源远流长的经典诗词,是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瑰宝,原在未来的学习长途中,继续以诗词为友,为伴,继续畅游在诗词的海洋,感受诗词的魅力!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