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小学部新闻>小学部新闻>内容详情

畅享童话 乐享童年

发布时间: 2021-12-21 07:24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01 【公开】

当我们把目光投向中英公学小学部多媒体室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电子屏幕上“中英公学小学部三年级语文组综合实践活动——畅享童话 乐享童年”活动最后环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的时候……

三年级作为小学生学习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孩子正是从二年级的童梦向三年级的学习等方式方法转变的时候,因而为了帮助孩子们在适应新的学习又不忘记童年的梦,结合具体的学情特地组织开展了“畅享童话 乐享童年”的系列活动。

围绕本次“畅享童话 乐享童年”的综合实践活动主要分为说童话、讲童话、写童话以及画童话四个部分组成。

在所有的活动项目中,今天的“讲童话”活动无疑是最受孩子们喜爱的。

为了做好本次“讲童话”活动,首先要求所有孩子准备好自己的喜爱的童话节目,在班级的小组内进行“讲童话大PK”,最后每组推荐一个代表参加班级的小组竞选,然后在班级的小组中根据孩子们的投票学出两个(组)节目参加年级的决赛。

一个个惟妙惟肖的演讲,一个个生动有趣的童话,在今天,在今天以后的每一天,必将植入孩子们的内心,因为,畅享童话,乐享童年既是老师对他们的祝福,也是老师对他们的期望——每个人的心底,应该有一个关于童话的梦,每一个人的心中,都应该珍藏着一个关于享受童年快乐的美好时刻!

“畅享童话 乐享童年”的活动到此结束了,但是孩子们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深深地知道:自己的追梦的征程才刚刚开启……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